Followers

Sunday 12 August 2012

。。。像浮云般轻轻飘逸。。。

没有触感。。。但是看得见。。。

给人的感觉。。。是轻松温馨的~

但是。。。我们对爱作出的回应。。。

往往是微妙的。。。甚至没有任何回应。。。

因为我们接受了太多的爱。。。

已经习惯了。。。忘了该怎么表态。。。

也把它当作是一种理所当然。。。

所以。。。我们无动于衷。。。

只把它往心里存放。。。

甜甜的。。。

很是滋味。。。回味无穷~



最近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我不断地在面子书发文。。。

说自己想省钱。。。绝食什么的。。。

为的不就只是发泄发泄自己想说的话~

之后的两三天。。。爸妈陆续致电问候。。。

吩咐我一定要吃。。。不要饿坏。。。

又一直问我钱够不够用之类的。。。

大概是哥去暴料吧。。。=3=

因为爸妈都没面书。。。怎么知道这么多???

无论如何。。。心里真的非常感动。。。

当然表面是不会表露出来的。。。

毕竟我是害羞之人~不会直接抒发情感~

这就是所谓的父爱母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