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20 January 2017

失去是一辈子,回忆和心酸也是一辈子

不晓得有没有人和我一样
曾经拥有一段非常美好的爱情
但是中途拐了个弯
被自己给搞砸了
因为未经市面风风雨雨
总觉得爱人身上出了一点毛病可以挑剔
就得给自己找个更好的

初始以为只是一个想法
没想到真的发生了
外面诱惑很多
遇到形形色色各式各样的人
让自己觉得
这家伙比较出色
来电了,就勾搭上了
管他现在还在交往呢,处一个新对象挺好的

日子久了,觉得不该是玩玩了
对方多认真
对自己百般好,无微不至吧
自己也动摇了许多
想着其实也该换个对象了
自己还年轻吧
而且也该负点责任吧
毕竟把别人拉上杆了

这个时候你会觉得很犹豫
该怎么开口呢?毕竟原来的对象也相处久了习惯了
对自己也特别的好
两边都想留着是不可能的
选一个也太难了
那天他来了一个电话
说他妈问起自己怎么那么久没去拜访
他说我跟人跑了
听了怪心酸,但又真实
这头说着回去就去你家一趟呗
说着敷衍的
心都在别人那儿了

终究要有一个决定的
选择了
不想辜负这位新先生嘛
其实选谁都好,另一方都是被辜负的
但是一心觉得新鲜感吧
估计
那天给他打了个电话
说,诶,回去和你谈谈事儿
他心里有数
口气都凝重了,但显得大方
这一趟最后一次的见面就要分手了

那天晚上
一样打着电车,一样的路,但是显得漫长
往车窗外看都觉得沉重了
沉重的难以呼吸
耳机里边听得是他喜欢的歌
听着听着不由自主的哭了
地铁上人不多
眼泪往下掉也没人看见
看见可就尴尬了
这样一段漫长的车程,印象还是很深刻

到了,他车子已经等着了
比往常早了
上车了,气氛很沉
他一样关心着我最近怎么了
我有一句没一句的搭
心里很揪
他问我饿吗?我不饿,但还没吃,肚子不太舒服
他给我买了面包
这样回到家里了
跟他父母打了个招呼就往房里奔
他还是一样,陪爸妈看电视
我自个儿先洗澡
洗完了,刚好他上来了
在浴室里我已经憋不住了
他说,放心,说出来吧,没事的
我当下真没法说出口
我真不知道原来这么难把分手俩字说出口
我才发现我其实还爱他
还想和他在一块
但是我做错了
大错特错
已经没法回头了
我说不出话来,我只能把偷往他怀里栽
这一夜是我和你最后一次这样相处了
我好不舍,我好难过心好痛
没经历过这般痛
那晚他没什么能给我了
他往自己橱柜里翻出一枚他自己的戒指
送给了我
我更是难过了
我狂哭
不停的哭
他说,人生就像搭火车
每经历一段感情就是一个站
我只是在他那一站下了车
没关系的,路还长着的
他说他无所谓,但我要快乐
他红了眼眶,但他不哭
我只知道在我睡醒了之后
他的眼角都是泪痕
他不让我看见他脆弱
我懂的
不是第一次了
我是这么来伤害一个这么爱我的人的

你如果问我
我爱他吗?
我爱过,但我没资格了
爱他为什么要分手?
因为我犯贱,我不要脸,我喜新厌旧
什么他骗过我,他的缺点都是假的
我给他骗了但我还爱他不是吗?
我就纯粹喜新厌旧啊
我还拿什么来掩饰我自己?

我现在过得很好
我很幸运,遇到两个好人
对我都是这么的好
但是我情愿他过得比我更好,比我更幸福
我甚至曾真心的对菩萨许愿
要他过得比我好,要他幸福
只要他幸福我觉得都值了
我没办法弥补我的过错
但是我愿意把我身上的福气分他一些
让他能够过得更幸福
这是我诚心的愿望

这是一个错过了才觉得来不及珍惜的故事
我比别人幸运
但不比别人懂得珍惜
我错过了一个很好的男人
同时遇到了一个很好的男人
我不后悔,但我自责
自责浪费了他的时间和心思
自责自己不懂他,不体谅他
我还想他
不管去到哪儿
只有是和他一起遇过的,看过的,吃过的
都会想到他,然后心里痛着
这是给我自己的一个惩罚
如果你不懂珍惜
记得
错过了是一辈子
你可能不会后悔
但是一辈子都会刻牢牢在你心底

写着写着我已经哭了好几遍
想着他
还是会揪心到哭

1 comment:

  1. 我好像读懂了你的痛,虽然不是同样的际遇,但曾经也有过相似的情感。

    你写得很美,身为读者感觉到你泪中仍有笑。
    缘这东西很奇妙,很开心你遇到的都是好人。
    祝你幸福,永远。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