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30 September 2013

我的机会

我又来更新下下了。。。
今天有感而发。。。~

大致上是这样。。。
老师给了我们这么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有这么一个任务。。。
是要帮新人歌手的新歌制作一部MV。。。
老师征寻三组。。。两组来自我们广播系学弟妹。。。一组是我们的学哥姐。。。

当初一听说了这么一件事。。。
心理好像燃起了一股热忱。。。
机会难得。。。而且一直都想尝试的东西。。。终于有机会了!

(其实我一直比较想往幕前发展。。。也就是想演演戏之类的。。。
不过不太可能可以吧。。。而且还会有很多负面的声音说我不适合之类的)

可是开始时老师说了预计只要一组八个人。。。
今天老师招集有心参与的同学时候。。。
人数还真是靠北。。。@@
老师大概就把迟报名的同学淘汰掉。。。
之后剩下大概28位同学。。。
分为两组。。。
一组是E5的同学。。。
另一组是我们这班家伙啦~
两组大概都必需再纳入几位成员。。。形成14人组。。。

前面长篇大论的都只是大概解释。。。
其实真正想说的是这个机会。。。
怎么说呢?
我个人觉得我不能失去这样的一个机会。。。
这将会是我人生中第一次。。。
得到这么珍贵的学习机会。。。
说不定对我们未来的发展有所帮助。。。

(话说我一直都想跑幕前啊。。。='(
尤其像当DJ!!!)

对!所以不可以这么浪费!
一定要给自己一个机会尝试~
但是话是这么说。。。
因为名额有限。。。
其他一些同学也没办法获得这样的机会。。。
自己其实挺为他们觉得可惜。。。
可是自己又不能就这样放掉机会。。。
其他的同学大概也是这样想没错吧。。。?

。。。好像觉得自己有点不明白自己在说什么了。。。
哈哈。。。其实今天晒了太阳头已经在痛了。。。
头脑转得比较慢。。。

好啦。。。如此这般今天的故事就这样~头痛痛。。。><

2 comments:

  1. 加油!你还有你自己的兴趣的机会,我完全没有!:( 要加油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