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22 July 2012

我的小故事(1)

心血来潮中~想与大家分享我人生中的第二份感动(第一份暂不提~):




当我还年幼的时候。。。我很无知。。。总觉得这世界如我想像中的美好。。。

时间狂野地飞逝。。。

我长大了。。。慢慢地察觉到。。。其实我比起普通人。。。很不一样。。。

我开始觉得我很不幸。。。被生下来居然那么的不正常。。。且生活在贫潦的家庭。。。

当别人手上握着I phone时。。。我还用着五年前自己买的第一部手机。。。Nokia2626。。。

负面思绪不断对我造成困扰。。。总觉得自己。。。是多么恶心,多么不幸的存在。。。

但是。。。老天是公平的。。。你再怎么不幸。。。背后始终会发生称心的惊喜。。。

那一年。。。出现了这样的一斑“非一般”的存在。。。



接着的那几年。。。

我变了。。。

大概变的非常幼稚了吧~

整整疯了五年呀~







他们很奇怪。。。
他们的幼稚是无人可比的。。。
总是爱出丑。。。闹笑话~



就连我也陪他们一起丑了~


更奇怪的是。。。他们不觉得我恶心。。。我看不见他们鄙视的眼光。。。

我。。。很喜欢他们。。。我把他们称之为。。。“朋友”

这五年里。。。就算我有什么不开心。。。也被他们弥补掉了哦~

算起来。。。大概这五年里我的快乐多过于难过吧。。。

和他们无所不做。。。我们一起读书。。。一起Shopping。。。一起唱K。。。一起旅行。。。一起玩。。。一起闹。。。尽在这五年里。。。

一起经历的喜怒哀愁。。。五年。。。看似漫长。。。却过得非常的快。。。

我们。。。毕业了。。。



毕业当然少不了分离啊。。。

但是。。。

我们还是会抽时出来见个面。。。

感觉不错吧~

只是。。。见面的机会真的不多。。。

升了学院。。。少了这一班影子。。。总觉得那里不对。。。心里像缺了一个孔。。。空空的感觉。。。

想说。。。或许有一天。。。我们真的连见面的时间和机会都没有了。。。但是我还是不会忘记。。。曾经拥有过。。。和你们的这份感动。。。

写到这里不知怎么感动到掉泪了。。。大概自己的文笔太好了吧~X'D 

真的很感动。。。五年的深交。。。不能轻易忘掉啊~=')

                                         *        *           *                      **                       *             * *

                             **        曾淑婷             *                刘佩钦         *        *        黄健铭*
                                  *        *               林咏诗                **             林佩霜              *

                                    *    赖仙娜         *        蔡馨仪      *   张萱敏         蒋淑芬 *     
                                                    *                 *                 *                      **
                                                                                  **


感谢你愿意花时间关注我的长篇大论~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