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4 October 2013

我相信

其实我知道我的Idea不是最好。。。
但是我的开头和结尾还有故事连接性一切是完整的。。。=)
如果有机会我会自己拍一部自己喜欢的片子。。。
自己的Idea。。。自己导戏。。。
我相信我的品味。。。
我相信我对歌曲,故事的意境是有感触的。。。
我能够把它们生动化。。。
我能够把它们以维美的方式表现出来。。。
我相信我能。。。=)
这个是一个很多人不认同你的时期。。。
如果连自己都不认同自己。。。你就输得贴地。。。
相信自己。。。以后给自己一些时间完成自己向往的。。。
就算是自己一个人拍一段简单的。。。二三分钟的有意义的短篇。。。
自己篇的。。。用自己的感觉呈献的。。。
就很满足了。。。=)
热血的我对导演有了这样的热忱。。。
因为老师说:导演不需要懂很多技巧上。。。或技术上的东西。。。
导演主要懂戏。。。导戏。。。
这是最重要的
这是我觉得我一直想做的
我可能会因为别人看不起而无法站出来当自己一直想当的演员。。。
但我觉得我可以用感觉。。。让演员演出我想要的意境。。。
我还年轻。。。我热血
所以我相信。。。=)

对自己不能有过分自信是一点
但是对自己失去自信
你就会渐渐迷失自己
提起劲儿~
相信自己不管在任何领域都会有自己的能力
有贡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