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10 April 2014

2014年3月26日…属于我的20岁


 补回的日记因为真的真的很重要很想表达~

那天,三月二十六,我的二十岁生日。第二十个生日,庆生的次数却是十支指头都还没凑齐。今年的生日比较特别,因为距离毕业只有短短的两个星期,距离考试也只有一个星期。感觉时间7仓促,开心了一阵马上就要忍受痛苦。=_=
这一天的生日,我们约好了一起唱歌。真的很喜欢唱歌,也想着大家就纯粹请我去唱歌而已,毕竟生日礼物---一条泳裤,早都收到了。放学后,几只妞先去欣赏学弟妹的照片展。然后(内容不重要)

那天足足唱了三个小时,因为买两小时,还有礼卷免费送一小时。大家唱得不错High,虽然是我自己认为的啦~~然后由于我的手痒,点了一首极度悲伤的歌--- 凤飞飞的《想要跟你飞》。由于歌词和MV实在是太过完美太过催泪,整个场直接静下来。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很好笑~
其实唱歌不是重点啦。大概唱了很久吧,几只妞说是出去上厕所哦,我也没有想将多,就继续唱咯。不久后她们回来了。回来了不久,我唱歌唱到一半的时候个突然跳一下,出一首什么Happy Birthday的歌哦。可是跳出来一下又不见了哦。更好笑的是我当时的反应居然是“Ehh???做莫将的哦???”然后想都没有想继续高歌~哈哈哈~

再不就过后,那首死人歌又跳出来哦。然后就有工作人员突然间开门拿蛋糕出来。我没有多余的反应,就是直接爆笑,然后很配合的一起唱生日歌,很像是自己在帮别人庆祝将。那个时候真的很震惊。因为真的没有expect到啊。有陪我出来唱K,又买了生日礼物给我,我哪里还敢奢望什么东西哦?所以真的真的很surprise~不过她们应该花了不少钱咯~哈哈哈~谁叫你们那么多余?还要用这种屎巧哦~~=PPP

谢谢你们…=) 今年的生日很充实,很满足。除了谢谢就不知道可以讲什么了~哈哈~爱你们咯~~

20个生日,吃第二次生日蛋糕,屈指可数的生日庆祝,五个重要的朋友,一间小厢房,一个可爱的我,这样就很恨满足~=)))

生日愿望可以在这里爆出来吗?哈哈哈哈~不是“希望快点找到另一半”什么之类的哦,我没有将恶心。希望你们都可以很好,当然包括我自己,可以过得很开心~想平时一样~很用力的笑~笑出鱼尾纹也无所谓~!只要是开心的~XX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