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23 July 2012

意义深重的学问~

很中肯的说~

其实我不清楚。。。最近的我。。。是真的思想变得成熟了吗?

但是在我意识中。。。成熟了。。。应该会变得更烦恼更不开心。。。

但是我却过得比以前快乐。。。还是说。。。我对“成熟”的见解是错误的?

又或者。。。纯粹是把思想解放。。。接受了以前不接受的东西?

老实说。。。我一点也不想变成熟呢。。。我还要青春!!!!!!成熟了青春就完蛋啦!!!!!!><

无论如何。。。我为我的改变感到骄傲~

我这一变。。。简直让我觉得自己变得很特别呢~^^

加油~正在沮丧的朋友们。。。无论发生什么样的事。。。会雨过天晴的哦~

真的哦~我见证了~那么轮到你咯~<3

要变得像我现在的状态。。。只要记得这句话。。。不要让眼前的问题。。。影响你的情绪~

我也知道说得容易做时难。。。但是要慢慢训练就可以啦~

只要整天嬉皮笑脸的。。。搞一搞无聊的笑话。。。就这么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