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27 July 2012

当爱萌芽时

有时候真的挺羡慕别人。。。

单纯的谈恋爱。。。

幸福快乐在一起。。。没有错。。。没有罪

想想自己。。。

只要爱意开始萌芽。。。

就必须马上终结。。。

因为我没资格。。。

没资格站在普通人的阵线上。。。

堂堂正正的去喜欢一个人。。。

因为我知道。。。他们都不会喜欢我。。。

虽然身边很多类似的例子的朋友。。。

大家都不胆怯。。。开放程度超乎想像。。。

但是我办不到。。。

唯有。。。一个人。。。

趁着爱刚萌芽的时候。。。毁灭。。。



P/S:如果你明白我在说什么。。。

千万不要取笑我。。。歧视我。。。

不要把我当新闻人物疯传。。。

我接受不了别人鄙视的眼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