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21 July 2012

犯贱

我的想法很简单...
每个星期。。。我愿意花上那十二令吉的巴士费。。。
三个小时车程。。。
由吉隆坡到马六甲。。。
回来的原因。。。除了见家人以外。。。

就是想有机会见到


~



我不知道为什么。。。因为你的一句话。。。竟然对我造成那么大的影响。。。或许只是一刹的错觉。。。希望只是错觉。。。毕竟曾经对自己造成了那么大的伤害。。。也对自己承诺不再那么的愚蠢。。。但是感觉来了。。。恐怕连自己是什么身份的事实也会抛诸脑后。。。虽然自己非常清楚。。。不可能的事实。。。永远也不会改变。。。但我却这般的痴狂。。。不计后果的严重。。。不顾自己的感受。。。一厢情愿的陶醉其中。。。我对不起自己。。。这样地伤害自己的心。。。就让我。。。再继续地犯贱一回。。。怎么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