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3 September 2012

T-恤

我喜欢上一件T-恤。。。

设计不是很漂亮。。。用料普通。。。不太起眼。。。

但是我对它额外有感觉。。。

凭着上面写着:温柔,体贴,善良,热情。。。。。。

都是些我特喜欢的性格。。。

但是。。。

干!怎么是一件女装T-恤?!

女装T-恤啊。。。我穿不了。。。



我是一件T-恤。。。

设计简单可爱。。。用料普通。。。稍有一点点讨人喜欢。。。

上面印上了一句字样:

寻找温柔,体贴,善良,热情,有安全感

大概就是女生择偶的标准。。。

但是。。。

干!怎么是一件男装T-恤?!

男人穿上了。。。不就怪怪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