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2 April 2013

-UPDATE-

刚过生日不久~
那天考完试朋友要帮我庆祝。。。
可是因为要早点回马六甲。。。
所以没有去庆祝。。。
还害朋友生气了。。。=,=
抱歉抱歉。。。

今年生日也是一个人过啊。。。
没有庆祝。。。
去年也是。。。
明明朋友很多。。。大家却没有空帮忙庆祝。。。
也不知道是没空还是没心。。。
虽然感到寂寞。。。可是还是算了啦~
在意有屁用?反正现在已经无所谓了。。。

嘛。。。
已经一年了。。。
从毕业。。。国民服务。。。
到升学院。。。
经历很多。。。感触也很多。。。=3=

也从中学习了不少呢。。。
觉得自己成长了很多~
虽然还是会幼稚任性。。。
不过都是为了自己不受委屈。。。
毕竟我就是不喜欢被不公平对待。。。

这段时间里也学会协调生活交际。。。
群体生活里懂得适量的释放真情。。。
一个人的时候更懂得怎样放空自己。。。
其实大概从去年年头开始就已经习惯着一个人生活吧?
管它几时开始。。。反正。。。
现在的我不再是以前那个什么都要人陪的我。。。
才不想像以前那样热脸贴冷屁股。。。==

老实说现在身边虽然有几个很好的朋友。。。
不过有时还是会有不满意他们的地方。。。
所以还是会适时收放自己的情绪和感情。。。
和他们特别好却又不会太好。。。
也从来不会做什么对不起他们的事。。。

真想找到一个真正合拍。。。
真心对待自己。。。
对自己没有隐瞒。。。
很有安全感。。。
什么都和自己谈得来。。。
不会避忌话题敏感。。。
而且还接受到我性格的一个朋友啊。。。

话说我从没有过这样的一个朋友啊。。。
如果真的找到的话。。。会很幸福吧?

除了要找到情人般的朋友。。。
我也想找一个朋友般的情人啊。。。
单身久了会觉得空虚的。。。=3=
月老快快赐我缘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