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11 October 2012

越是狂欢的表面:越是寂寞的心(今天Emo了)

表面上约是狂欢的人。。。内心就越寂寞~~

我很热情。。。朋友很多。。。
我爱到处走到处玩。。。
经常和朋友逛街。。。拍照留念。。。
朋友眼中的我。。。就像照片中的我。。。
笑得开心。。。笑得开放。。。
就是一个疯得起的朋友。。。
简直是全天下最开朗的人~

但是。。。私下的我。。。
却是寂寞的。。。不爱说话的。。。
喜欢静静呆着的。。。
听伤感的歌听到哭的。。。
爱怀念旧事物的。。。
不会拿捏情绪的。。。

千万不要羡慕我平日的生活多姿多彩。。。
其实我是很寂寞的。。。


这种外表狂妄内心寂寞的生活。。。
一点。。。也不好过。。。
自己像是一个演员。。。饰演着许多不同的角色。。。
朋友面前。。。我永远都带着笑容。。。
兴奋地说着什么有的没的。。。
陌生人面前。。。像没有情绪的怪物。。。
面无表情。。。双眼无神。。。
静静地看着窗外的风景。。。
自己一个人时。。。心里是伤感的。。。
感觉自己没有人陪。。。被世界遗弃。。。
把自己想象得有多惨是多惨。。。




这样一演。。。就是注定演上一辈子。。。
虚伪久了。。。心会累。。。


心里。。。好像住着了这样的一个东西。。。
一样的一个人。。。不同的两种人格。。。穿插着许多的情绪。。。



这些东西都让我很不安。。。
所以我特别爱追求安全感。。。
我喜欢披冷衣外套。。。理由不一定是天气冷了。。。
披着一件外套感觉多了一层保护。。。一点安全感。。。
我喜欢一个人时加快脚步。。。不是为了赶时间。。。
快不行走。。。感觉可以避过很多的劫数。。。
我说话带很多小动作。。。不纯粹是因为我很娘。。。
每个动作都能够掩饰很多别人不知道的东西。。。
我很幼稚。。。很爱闹。。。不是因为我真的长不大。。。
因为我相信幼稚的人。。。不会有烦恼。。。
我喜欢因为一点小事在别人面前哭。。。
却不喜欢因为自己被伤害了而在别人面前大哭。。。
因为我需要别人关心。。。却也不希望别人看到我脆弱。。。
还有很多很多。。。



我很喜欢分享心事。。。
因为我不喜欢寂寞。。。
我要别人懂我。。。疼我。。。
因为这样我才能摆脱寂寞。。。

1 comment:

  1. 超过一半是跟我一样的 =(
    不过我们一样还是要这样继续..
    可是你还有我们这些朋友..可以带给你暂时快乐 =)
    一起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