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26 October 2012

我当不上这么伟大的人物啊


这是他的一个故事。。。
他。。。从小生活在良好的家庭环境。。。
父母是律师。。。现在更开了家自己的律师楼。。。
挺富裕的吧。。。

父母逼他向音乐发展。。。
自小就接触许多乐器。。。
但是因为不满父母的严厉管教。。。
少年时期。。。他叛逆。。。

年少轻狂的他。。。买了车。。。
和朋友赛车。。。
结果车翻覆了。。。进了医院。。。
自己的骨头更受了伤。。。

父母为了让他改变。。。
将他送到海军营。。。
几个月的训练后。。。
他改变了自己。。。

他拥有伟大的抱负。。。
13岁开始就独自养活自己。。。
在酒吧当驵唱。。。
现在更身兼多职。。。

他是酒吧驵唱。。。
也是一位音乐制作人(经理)。。。
他也拥有自己的音乐室。。。
现在也还在念学院。。。

他有着自己的梦想。。。
他喜欢投资赚钱。。。
而投资在房屋上。。。
所以现在他拥有自己的家。。。

他不靠父母。。。
自力更生。。。养活自己。。。
拒绝向父母讨零用钱。。。
他说他不小了。。。是时候独立了。。。

他。。。今年才19岁。。。

说到这里。。。我觉得自己颓废了。。。
我今年也18了。。。
可是我尚未有目标。。。对未来毫无方向。。。
软弱无助。。。

我绝对比不上他。。。
我当不上这么伟大的人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